三分钟热度的鱼

最近不更
磕冷门cp的娃,想看大大写我磕的cp

我以为06

 

   司机在开车时注意路况应该是想起来自己的女儿连聊天时嘴角带有微笑“是呀”在本子中写到当遇到挫折时勇敢面对,整装再出发。

 

  笔纸给了司机就拖着那男子进酒店了,由于没找到男子证件蔡舒萌拿自己的身份证来登记,又叫人帮忙抬上去房间。

  男子慢慢苏醒,看了看周围的环境额头微皱而自己的手还抱着女生的腰额这...男子手迅速把手收回看了看了床上的女生。

   蔡舒萌也被男子的动作吵醒了之后“昨天你吐了我一个朋友一身,然后抱着我的腰不松手,昨天你叫的萌萌应该不是我把?”蔡舒萌疑惑的表情“我们...应该不认识,对了你身上没有身份证还有手机也打不开所以就在酒店订了房间。”

 男子一脸不好意思手不停的摩擦裤子“您好,我叫墨岂对于昨天的事情我感到不好意思,能够给我一下您的联系方式吗?”

 蔡舒萌听到他名字小声叫道‘默契 默契?”

 墨岂被蔡舒萌的叫声可爱到了,低头一笑“墨是文房四宝的墨,岂是岂曰无衣与子同袍。你好,请问你叫什么? ”

“蔡舒萌”“蔡是蔡文姬的蔡舒是舒适的舒  萌是萌芽的萌”(害怕突然来一句来呀上号,我皮了。)

“墨岂既然你醒了,我上班啦。”蔡舒萌整理了装就离开酒店的房间(什么事都没有发生,就单纯的抱在一起睡觉而已。呃呃这话语莫名的奇怪了)

由于蔡舒萌穿的衣服还是昨天的衣服,大家的眼神似有似无的看向蔡舒萌的表情有点暧昧的目光。蔡舒萌嘴角微微上扬“怎么大家手头的工作很少吗?”语气上扬 。大家纷纷拿起自己的文件各干各的,害怕被加班处理事务。

 “袁宝跟我进办公室,有任务给你。”到了办公室“你叫霹雳使者的一纵演员给剧宣传吸一波热度,然后迟点再说由于档期的问题需要推迟播出。安排演员去节目宣传的同时爆出他们的剧照,叫后期剪多点片花如果你觉得后期还不怎么好就再找一批后期来补救。

”蔡舒萌拿起她在外面买的黑咖啡来喝“公关的方面记得一定要做好,还有你小子什么时候有女朋友的什么时候带来看看。

”袁宝满面春风的笑道“好的,姐等事情搞好了我带女朋友给你看。”这波操作已经垫定播出的基础,路人和演员的粉丝。蔡舒萌这边处理着霹雳使者的事,文素汐的电影也准备上影了。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