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热度的鱼

最近不更
磕冷门cp的娃,想看大大写我磕的cp

我以为06


当初唐懋为了能给文素汐的电影上线先给了蔡舒萌3个条件

1.只要文素汐的先上线结束后必须先大力推广霹雳使者还要用唐懋的一些关系‘有关系不用才傻,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2.一个新题材的剧本一定要通过,由于题材过于新。公司上层一直不批,只要唐懋经手十之八九会过’另外的条件之后再说。


文素汐的剧和蔡舒萌的剧,上层看重的是蔡舒萌的剧这些年她参加制作的剧基本都是帮公司带来许多收益。


可蔡舒萌那个题材剧本,公司上层许多都不看好一直不批。(袁宝之前听到推迟霹雳使者电影的消息是上层传出的,试探蔡舒萌的态度若蔡舒萌愿意就遂了唐懋本意,不愿意自然是蔡舒萌电影上。可对于唐懋想帮的人,他会用尽各种办法来处理。)


关于霹雳使者的播映就差文素汐的电影档期播完。


蔡舒萌走出茶水间门口时被人直接拉回到茶水间内,“蔡舒萌你怎么总是喜欢针对素汐,我给你的条件还不够吗?”唐懋直接把人拉到身前上身往前倾


“唐懋你怎么就这么喜欢把脏水往我身上泼”蔡舒萌抬头望着唐懋的眼睛望着他总是为了文素汐的事才过来找她


蔡舒萌的语气像一个不服输的小朋友在和一个偏爱于其他小朋友的老师在争执,即使明知道争执过后自己仍然不被相信。


“在你心中我到底做了什么事!文素汐一有事,你就往我身上倒。我也是人我也会心累的,没必要总是在一个地方上不停的插刀。”说完这些蔡舒萌笑了也许这南墙也撞够了头破血流的痛,累的不想再撞下去了。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一样,这场比赛输了输的人一直都明白,追着一个自己永远都不会跑的过的人真的累。


“唐总,文素汐的性格你最清楚了,她那脾气得罪的人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可别什么脏水都往我身上倒。”蔡舒萌扯开了唐懋的手推开了身体向前倾地唐懋微笑道“对于我来说您答应我的条件可比文素汐重要的多,我没必要找文素汐的麻烦。”蔡舒萌拍了拍身上的小西服便走出茶水间,独留唐懋在茶水间。



由于我家两台电脑都坏了,还要补作业估计有一段时间才能发文,没什么思绪写文。抱歉

评论(7)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