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热度的鱼

最近不更
磕冷门cp的娃,想看大大写我磕的cp

我以为 05

05被偏爱的有恃无恐

 

夜色渐渐变黑

可酒吧的营业却是刚刚开始

蔡舒萌熟悉的叫起酒保来一杯酒,就静静的眺望远方手拿着酒。又是同一个理由呵呵,估计唐懋早就忘了这个理由三年前就已经用过了吧?说什么现在观众喜欢是文素汐那类剧哼哼的什么理由,在他心中只要是他说我都会信还是我都会接受,连理由都不舍得花点时间编啊唐懋。

 

“怎么晚了,别喝那么多。”一男的声音入蔡舒萌耳朵,熟悉的声音让蔡舒萌抬头张望。

“哟,原来是唐总呀!稀客呀!”蔡舒萌一脸惊讶了一会喝了口酒来掩饰自己表情

“怎么不欢迎!舒萌”唐懋眉毛往上一挑嘴上问着,手却自然的拉着椅子坐下一气呵成。

蔡舒萌内心OS(呵呵都来这了?不会又有什么事情要我帮忙吧!不是什么好事!)

“蒙蒙....蒙..呕..”吐了唐懋一身然后趴在蔡舒萌怀里“蒙蒙...蒙,不要走”抱着蔡舒萌的腰(小兄弟真会玩第一次见面就抱腰)

面对突如其来的状况蔡舒萌和唐懋都懵了,过了一会蔡舒萌看了看唐懋的衣服腹部都有着呕吐物。

“唐总回家换衣服,有什么事迟点说吧。”蔡舒萌盯着被吐了一身呕吐物的唐懋

唐懋走的时候望了望蔡舒萌,什么也没说就走了。

蔡舒萌看了看周围的人没有人把这只醉猫带走,结果没有人过来把醉猫带走,蔡舒萌只好拍了拍抱着自己腰的那位少年的手臂

“蒙蒙....蒙蒙”少年抱着蔡舒萌腰的手更紧,少年把头放在蔡舒萌的肩膀两人像极一对热恋的小情侣

蔡舒萌一脸茫然了只好想想这人自己熟悉吗?

最后得出结论:我什么时候认识这少年的,怎么知道自己名字。

最重要是我还拔不开他的手!

蔡舒萌只好打电话给袁宝“袁宝,你在哪里呀?”

袁宝手拿着手机面对女朋友小声说是老大“舒萌姐,我在给女朋友办生日怎么啦?”

蔡舒萌惊讶什么时候袁宝有女友了?这小子“没事袁宝你给女朋友好好办生日,姐下次请你们去吃一顿。”

蔡舒萌在翻找那个抱着她的那男子的兜,钱包没有什么证件只有几个银行卡,手机十只手指试过了没有一个是可以开锁的“你手机指纹开锁是干嘛的”无奈有点想打人,瞳孔识别和面部识别都不行“在下败给你了。”盯着醉酒男

蔡舒萌叫服务员帮忙抬醉酒男上出租车(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爱惜生命)

蔡舒萌和司机说“司机去附近的酒店 ” 

司机看了看后视镜越发觉得后排座位的女子有点眼熟便问了问“是蔡舒萌小姐吗?我女儿可喜欢你的制作了,能给我签个名吗?”

蔡舒萌拿着纸笔签好名字“好的,您女儿还在读书吗?”

司机在开车时注意路况应该是想起来自己的女儿连聊天时嘴角带有微笑“是呀”在本子中写到当遇到挫折时勇敢面对,整装再出发。

评论(15)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