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热度的鱼

最近不更
磕冷门cp的娃,想看大大写我磕的cp

1.逗弟


  鬼空姐轻声细语的“弟,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哦⊙∀⊙!”神神秘秘的语气说


“爸妈都不知道的,你是我在垃圾堆捡回来的!”鹅鹅鹅鹅

白空少一脸懵圈⭕‘我姐该不会是傻了!’

(我和我姐日常)

再后来

鬼空姐一说秘密

白空少就会说“姐姐之前失忆了,忘了是被我捡回来的。”无奈¬_¬`的语气

鬼空姐憋着嘴:弟弟一点都不可爱


2.

那年花开正好,赏花时看见一个少年。

身穿蓝色衣裳,头戴蓝色的丝带。微风拂过少年的衣裳,衣裳随着微风摇晃摆动风度翩翩的少年,我问他“你是那家公子?”

“在下只是一个游走江湖的侠客。”

侠客?哦有趣~我一生也只能在这围墙之中或者是更高的围墙中度过余生吧!小的时候总有人以羡慕的语气说:鬼将军的女儿好命呀!一定能嫁给皇亲贵族的,嫁给什么皇亲贵族只是为了平衡父亲的权势,也不过是他人的一句话吧了。

进了那深宫之后,我又看到了那少年,他依旧是那番模样。而我呢~早已腐朽,外表虽然还是和以前一般模样可内心早已满目疮痍了,躲避与撒太子的机关算尽,母亲的叮嘱,别人的弑机谋害。太子有勇可惜谋就差了许多,连人也看错了人居然会与虎为谋落的如此下场。太子等人被砍头示众,皇亲贵族都被流放到南蛮之地而一些皇亲贵族的母族与妻族等关系的被压倒

勾栏的地方贬为奴籍。

那少年居然是个逍遥的王爷

而我的家族知道太子的无用,早就找好其他人选了。而我成了弃子最后家族想办法留住我的性命在寺庙度过余生。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