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热度的鱼

最近不更
磕冷门cp的娃,想看大大写我磕的cp

悠然一生 萨维卡/关洁 完

悠然一生    

萨维卡/关洁

ooc


有人在河边闲钓看到河面上似乎有什么东西飘在河面上,仔细一看是人。闲钓的人对着村庄大喊:快来人河水中有咸鱼,快去派人捞上来。


女子在床上苏醒疑惑的看向四周,自己不是应该在爆炸中死亡吗?怎么会在一间房间里,房间内的墙壁是用黄泥抹的。


女子下床推开门看向门外的景色,乡间小屋略带有些破旧,有许多老人在树下下棋还有小孩子和伙伴玩耍(桃花源记那种快乐)。


“闺女啊~你怎么会在河面上飘着,是不是遇到什么事了。”


老婆婆伸手想摸摸关洁的手


关洁习惯性往后退一步,眼中带着防备。


“闺女啊~不用怕,我这是明蜀村你前几天被村里的打捞救上来,由我来救治你身上的伤枪伤还有一部分被硬物撞击的痕迹。”


关洁自己也是医生自然知道枪伤这痕迹明显,说谎骗老奶奶说这不是枪伤是不可能的。


婆婆,我这枪伤不能和您说明。
‌(一个谎言要无数谎言来圆,好吧是我懒得编了)

“我叫关洁,关门的关,洁白的洁,是一名医生。”

“闺女既然你不想说,我也就不多问了。我这老太婆平时也没人和我说说话,你就在这陪我说说话吧。”


关洁在明蜀村中留下来养伤


明蜀村位于海边的小村庄,许多年轻人都出外打工村庄中只留有少部分的年轻人、许多都是老人与小孩子。


由于关洁不喜欢一个人待在屋里,平时都会搬着椅子在屋子外面坐着,坐在屋外的时间长了就也和村子里的老年人和小朋友有往来了。


听村里的老人说老婆婆在等一个人,一个不知道是死是活的人,等了大半辈子了。


听他们说老婆婆之前不是住在这里的,她是从其他地方来的。由于她要等的人不知道是死是活,她的家里人就逼她去嫁人,她不愿意就跑到了这个村子来了,慢慢的就住下来了。


到了吃饭的时间老婆婆刚刚从外面回来,关洁煮好饭菜的上桌。


“老婆婆不好意思我不是有意的冒犯您,据说您在找人可有他的资料或许我可以帮您?”


老婆婆笑了笑“没什么冒犯不冒犯的,那人啊我只有他年轻的照片,找了这么多年了也不知道能否找。我只是想再和他见上一面,当年他去了当兵然后没有回来。”


老婆婆叙述着她与他的故事娓娓道来,就如同他和她还没分开过似的。


关洁伤好了七七八八就出了村到了城市买了张太空卡和一台手机向一个号码发了一些符号🔣而电话号码那头惊讶中带点开心“她居然没死。”张晨快速的回复着关洁的信息


过了一会张晨知道关洁要他找一个几十年前的一个军人,信息中有他的照片和个人资料就没有再理他了。关洁把手机关机和卡拔掉就回到村子里,而张晨尝试过找关洁现在所在的地址却找不到,他查找资料中的人。


而关洁这边在明蜀村中当起了老师教小朋友识字与一些简单的医用知识,关洁看着小朋友就如同看到妹妹的小时候那般的快乐。


在明蜀村中她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关洁,不是有任务的医生关洁,也不是那个手沾满鲜血的萨维卡。


张晨回复了关洁说人找到了在誉瑞城把资料发到信息中,关洁没有回复张晨和老婆婆说了一声有事外出,便乔装打扮只身跑去誉瑞城了。(关于钱财的问题关洁有一张谁都不知道的卡,卡开的不是在关洁名下的,卡号密码是只有关洁知道的)


关洁在誉瑞城找了一些私人侦探寻找资料中人物,在誉瑞城等待了几天确定张晨没有派人来跟着,按照资料上的人便现身去找那老人。


“您好,请问是李爱国先生吗?”关洁在门外敲了三下门

“来了,请问你是?”老人疑惑看着站在门口关洁,询问着关洁。关洁回答了老人的疑惑便说出了她的由来,“她现在在哪里可以安排我们见一面吗?”老人激动的手抓着关洁的手腕


久别重逢的两个老人再次相见时他们紧紧的抱在一起,两人都没说话只是抱着但眼睛却泛红哭着在诉说着我终于找到你了。(两人都没嫁娶都找着对方大半辈子)

后来两个老人去了环游世界各地去找回当年两人的时光。

老婆婆在明蜀村的房子留给了关洁使用,平时闲暇的时间关洁帮忙看一些小病。关洁在明蜀村教书教小朋友去学习知识,用她的卡内面钱给明蜀村的中小学校买了部分电子设备和书籍给小朋友用来增长知识,有些时候会去其他的地方做一些志愿者的活动支援。

修改的最后一段是向张桂梅女士致敬   没别的意思

          

地名都是胡编乱造的!!

(老人的故事现实其实有两个版本的,一个是男子孙满堂,女等了男一辈子相见时哭得泪流满面<她的少年在当年就死了>男的无动于衷)


(关洁的一生其实挺惨的前半生活的将就许多事情都不是她想做的还有悲惨生活与妹妹,遇见张晨的时候就像是身处黑暗的她抓紧了一丝光可那道光。。也是最后一劫。看完电视剧的时候感觉到关洁都是在被利用)

我是磕萨维卡/关洁✘张九的但是不知道怎么写他们感情




 

评论(6)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