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热度的鱼

最近不更
磕冷门cp的娃,想看大大写我磕的cp

⭐&🍓😋


唯&黑不要进   三秒退出 拒绝ky

唯&黑不要进   三秒退出 拒绝ky

唯&黑不要进   三秒退出 拒绝ky

如果要吵架我很凶🐻🐻🐻🐻


我之前晚上睡着梦见了⭐和🍓不知道为什么在搞卫生!!?(拍节目还是什么。。。)

搞卫生不是重点  搞卫生不是重点

重点是⭐头上还戴了一个猫咪的耳朵黑色的头饰!!猫咪🐱的耳朵黑色的头饰!!手上还拿着扫把。(之前🍓有一个头饰特效那个图片我找不到图😂😂)

自己想象一下黑色的猫耳朵

🍓就在隔壁站着

我的突然出现他们两都呆滞的看着我

(我估计我是狗仔怎么光明正大的出现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我姐把我叫醒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最甜的部分。我起来就说这件事我姐看我眼神👀就如同看。。觉得我疯了睡觉都能梦见磕糖🍬第一次居然能梦见🍓和⭐。我姐说我可以买六合彩)


dl之前和🍓坐很近,我就和我姐说这就是朋友的距离。她就说我这就磕cp和不磕cp的明显差别。不磕,坐的近是朋友。(在节目中如果是这样明目张胆坐在一起的绝对只是朋友,没有任何的暧昧。)

评论(8)

热度(26)